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

► 武林從此再起風雲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好似患上鬼剃頭,個頭後面有一執仔冇左頭髮,呈妥圖型狀,仲有日日瞓醒成個枕頭都係頭髮,沖涼洗頭時輕輕枺下個頭都甩好多出嚟,西醫睇過了,又話冇得醫,而家真係好擔心,個人冇哂自信,工作都冇心機,黃光武Sir你覺得我係頭頂那些穴道有問題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心煩的女生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一般人在青春發育期,都會有鬼剃頭,個頭後面有一執仔無咗頭髮,呈一個大銀圓型狀,
      在16歲的時候,我和同班的一位同學,都這現象,差不多一年後,該處頭髮開始重生,及後四十幾年,都無任何不良影響。
      另外,亦有人有四五十歲才有這現象。
      故請勿憂慮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2. 少年個陣開始手淫。。依家三十八歲。。有陽痿。舉而不堅。堅而不久的情況。屬於腎陰脈虛定腎陽脈虛?應該係咩經絡血脈出問題令身體差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不出口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少年個陣開始手淫,是會虛耗人體『先天元氣』,故有腎虛陽痿。
      現提供二個補救的保健方子給您,
      但注意小心運用,有疑問即停及電郵或留言給我跟進,
      若見效的話,必須暫時減少房事,和10天後留言給我,再進一步指引和深化保健方案。
      一‧艾炙保健。
      艾炙是幾千年來中國人保健、強身壯體、延年益壽的方法;俱未病先防、養生保健之功;艾草藥性辛溫,燃燒均勻,火力溫和,熱氣芳香入脾、腎、肝三經,溫補虛衰之腎陽,溫通郁滯之諸經,祛除病邪,延壽緩衰。
      每晚艾炙─關元穴5分鐘、命門穴及左右腎俞穴各2分鐘、左右腳足三里穴各3分鐘,溫炙後飲半杯溫水。
      關元穴─肚臍正中下3寸位置(即肚臍除姆指外4手指橫距)。
      命門穴─肚臍對正背脊脊椎位置。
      腎俞穴─命門穴旁開1.5寸(即2手指橫距)。
      足三里穴─外膝眼下3寸及脛骨旁1指橫距。『黃光武尋找足三里穴的簡單法:(右三里穴)右掌心貼右膝蓋骨,中指和食指分別向兩旁伸直夾住脛骨,中指指尖的位置,若稍用力按壓,有酸、麻、脹或痛的感覺,就是足三里穴。』
      溫馨提示:艾條可於傳統的藥行有售,價錢一般每條在10元以下,燃燒的艾條距離皮膚1寸或以上和感溫熱為佳,感覺太灼熱,則需要停止30秒以上後再續。艾炙在有抽氣設置的室內進行為佳,不心火種,量力而為,避免灼傷體表。
      二‧腰常擺。身體和雙手有韻律地擺動。當身體扭向左時,右手在前,左手在後,在前的右手輕輕拍打小腹,在後的左手輕輕拍打肚臍正後方的後背「命門」上穴位。反方向重複。最少做50下,做夠做100下更好。提示:當手掌拍打至小腹及後背時呼氣和發聲為佳。 這動作可以強化腸胃、固腎氣、防止消化不良,胃痛、腰痛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3. 老伴胆固醇超標, 6.3, 唔肯食西藥, 但又唔戒口, 可以點算?按摩穴位有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荷姐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您的老伴膽固醇超標, 6.3, 唔肯食西藥, 但又唔戒口,
      我是無辦法幫助您們的,
      多年來我驗身時,發現膽固醇超標高達8.7,於是用二年時間,努力做運動做戒口,但只能將膽固醇降至8.2,自此,我都有長期服用西藥,始能降至正常水平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