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► 保健小知識:經絡保健操日常生活應用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保健小知識:經絡保健操日常生活應用系列
早上在未起床前,尤其是冬天的清晨,慢慢地,坐在床上推搓面部和橫拉後頸,有醒神和保健功能;
首先,用雙手五指指腹推搓的手法梳理面部,再按照印堂→髮際→鼻翼兩側→口角→再回到印堂的順序,在推搓過程中,應對印堂穴、睛明穴、四白穴、迎香穴、地倉穴等穴加力,來回推搓30-50下。當雙掌和暖時候,頭向左轉,右手從右方放於頸後直至左下頷,用整個手掌將後頸捏緊,然後稍用力往回拉,頭同時慢慢向右轉動至正前方為止,接著反方向橫拉後頸,來回20-30下。提示:改善面部氣血運行及增強上呼吸道的抗病能力,和改善頸部肌肉的血液循環、調節血壓及防治外感風邪,對頸椎病有防治的效能。黃光武教練6/1/2013

►『黃光武經絡保健班』現在招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消息:『黃光武經絡保健班』現在招生,報名請致電92038501。 
導師:黃光武教練 
時間:2013年1月16、23、30和2月6日(星期三)AM9:30-10:30。 
地點:青衣公園(若半數學員有所要求,地點可改在青衣內其他地點)。 
學費:每位$200(即每堂$50) 
註:名額所限(10名),報名從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