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►『黃光武經絡保健班』現在招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消息:『黃光武經絡保健班』現在招生,報名請致電92038501。 
導師:黃光武教練 
時間:2013年1月16、23、30和2月6日(星期三)AM9:30-10:30。 
地點:青衣公園(若半數學員有所要求,地點可改在青衣內其他地點)。 
學費:每位$200(即每堂$50) 
註:名額所限(10名),報名從速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黃老師我要等你在我們會所開班我才報名,天寒地凍我不願往露天地方學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藍澄住戶:今日,我與藍澄灣管理處聯絡過,回覆是有待黃和總部批核文件後始能落實,請耐心等候啦!一有落實結果,我會當日上網知會您們。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2. 學費好合理,
    平宜過工聯會好多,
    不過過年前我抽不到時間學,
    我都是決定過年後再報名,
    我希望可以室內上堂,
    筆記和教學光碟是不是要另外付費?
    我想要一份穴道位置圖?
    報名海報以通勝做主題好得意好靚靚好吸引目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余女士:過年後我會開班的,由於您是個有心人,所以您可以提供一個適合自己的地點和時間(以星期一至五為佳),給我作選擇嗎?計劃開班時,我會優先考慮;教學範圍的筆記是免費(其他的筆記可以以電郵方式索取),凡參加10堂以上的學員會獲贈送教學光碟,供日常練習之用;經絡穴位位置圖,因知識版權關係,不方便直接提供,建議在商務和三聯等書局等購買(附有經絡穴位位置圖)中醫保健書(部分書籍在50元以下)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3. 網頁換上新裝,
    好有新春氣氛,
    非常美麗,
    我住長發邨,
    我建議在楓樹窩體育館租場開班,
    我3月尾4月頭可以報名,
    我倆公婆會一齊報一齊學,
    我去過葵芳三聯搵過,
    搵到一本書有穴位圖,
    不過要百幾元,
    又不肯定穴位是不是一樣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余女士:我收到您的建議了,新春後我優先考慮;以往,三聯和商務的國醫健康絶學系列中,附有人體經絡穴位圖的書籍,有半數是一百元以下,部份低於五十元元,您們可以向店員查詢(我認為蕭言生、中里巴人和曲黎敏等作者,較有實學);此外,單獨一卷的人體經絡穴位圖的掛畫(約3呎長)都是數十元的售價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4. 3~4月有冇班灣仔附近開? (到時點交學費?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惠惠:新春後我打算在青衣開班(青衣藍澄灣已經在籌備中),其他鄰近方地方人士,可以開始報名提供個人或小組的意願,方便我集思廣益,選擇地點和時間;另外,若有團體/組織(暫無地域限制),邀請開班或者合辦簡介會的話,都歡迎與我或本網聯絡,方便安排。 黃光武教練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希望盡快落實開班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藍澄住戶: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,由於和黃方面的程序問題,故一再延誤開班日期,盼為見諒;若2月中以後尚未落實的話,我會因應您們的期望,首選在藍澄灣休憩公園於2月下旬開班,時間方面盡量以您們的意願為主,屆時期望您們積極參與。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提意武教練可以在美孚西鐵站上蓋的中國公園裡開班, 地方大, 環境美, 你在美孚開班, 我會來參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坤:好建議,就此我計劃在荔枝角嶺南公園,2013年2月23日、3月2日、9日、16日、23日、30日、4月6日和13日的星期六,上午九時半至十半時開『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初級班,共八堂,人數十人為限,每堂每人$50,合共每人$400,學員需要以手機發短訊報名,我會在數日內上網出佈告,屆時請踴躍報名。黃光武教練啟。

      刪除
  9. 坤哥指荔枝角嶺南公園嗎?
    你幾好提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余女士:我接納阿坤的提議,故計劃在荔枝角嶺南公園,2013年2月23日、3月2日、9日、16日、23日、30日、4月6日和13日的星期六,上午九時半至十時半開『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初級班,共八堂,人數十人為限,每堂每人$50,合共每人$400,學員需要以手機發短訊報名,我會在數日內上網出佈告,屆時請踴躍報名。黃光武教練啟。

      刪除
  10. 我幾個雀友都有興趣報名, 教練你會唔會聯合美孚幾個業主法團聯合招生?
    美孚有很多老友記, 保健教學應該很受歡迎, 過完新年之后, 我們便會正式報名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坤哥:非常感謝,我一直致力推廣經絡保健操,期望有更多人對此方面,有所認識和透過操練,獲取健康,故相當有興趣與有關的團體和組織合辦,奈何未有途徑和有關人士引薦,未知您們能夠協助?可以仿傚青衣藍澄灣模式,先辦簡介會,後籌備開班?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