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

►《神武俠女傳》黃光武教練技驚四座親自主筆
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做的士司機,
    痔瘡多年,
    間中復發,
    教練你應該有秘方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長宏劉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職業司機,由於長期坐在座位上,最容患上的職業病,相信是有『痔瘡』的困擾。職業司機的網友,可以嘗試下,經常按摩臀部的『承扶穴』作經絡保健和治療。
      承扶穴:此穴兩邊各一,位置在臀部臀線底端,横紋的正中央。
      功效:按摩承扶穴,不但疏經活絡,且能刺激收縮臀大肌,通常特別指壓5分鐘後,就會有輕微抬高臀部的感覺。
      注意事項:指壓『承扶穴』時,要分兩段出力,首先垂直壓到穴位,接著指力往上鉤起,才能充分達到預期效果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2. 在專網上你指湧泉穴取穴位置為腳掌三分一

    想請問一下腳掌三分一是指整個腳掌的三分一

    還是不包括腳趾的腳掌三分一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初練者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湧泉穴取穴位置為腳掌(是不包括腳趾)三分一, 近腳趾的3/1處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3. 女朋友胸部扁平令我有怨言

    一起朋友聚會也使我無面子

    想請問一下有無穴位可以讓我在行房之中暗中按摩使她胸部變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初練者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您的女朋友,可以嘗試(由她自由動手,不宜外人操作)做『平均量度收縮法』和『胸乳保健運動』來保健,或許會有所改善。
      每日早晚,先做平均量度收縮法後,隨即做胸乳保健運動,各一次,若見效,請於三星期後,再留言給我。

      『平均量度收縮法』動作簡單,是加強手臂、肩膀和胸部,動作要領:
      1. 兩手平胸左右輪替,把一手握拳放在另一手掌內,兩迸互頂,停止呼吸,出力推按6秒鐘。
      2. 兩手平胸左右輪替,把一手掌握另一握掌腕背,兩臂互拉,停止呼吸,出力互拉6秒鐘。
      3. 兩手十指交差放在頸後,出力向前推,頭部用力向後壓,停止呼吸,出力對抗6秒鐘。
      做『平均量度收縮法』運動,每天可做一次或以上,因為身體的肌肉增長,是有一定限度的。 切記量力而為,不可勉強,但需要持之以恆,方能見效。
      胸乳保健運動 胸部乳房雖然是最接近內臟的部份,但是要直接按摩這個部位,反而較困難,若由他人做按摩保健,因有衣服及胸圍的阻隔,解開及除去,極不方便,及頗為尷尬。 用自己的雙手,來為胸乳做按摩保健運動,是最好的。先用雙掌托按兩乳房(若在家中操作的話,脫下胸圍的效果較佳),右掌心對正右乳頭,左掌心對正左乳頭,然後不必移開雙手,仍虛掌按著,掌的兩邊大小魚際用柔力,上下搖擺乳部的動作,使左右胸部有震動的感覺,每次操練做上下來回108下。 此一來可以活絡筋骨、按摩神經及各穴位,使肺部達到舒暢以及內臟的正常功能,因為胸部也有『足陽明胃經』、『足太陰脾經』、『足少陰腎經』、『手厥陰心包經』、以及『任脈』的必經之處,在穴位方面有『天池穴』、『神封穴』、『靈墟穴』、『步廓穴』、『天豁穴』、『大包穴』、『乳根穴』等穴位。因此,胸乳保健運動是舒筋活血的法寳,及健乳效果。尤其懷孕的婦女,如果經常操練此法,產後當可得到豐盛的乳汁,讓嬰兒吮食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  2. 右掌心對正右乳頭,左掌心對正左乳頭,然後不必移開雙手,仍虛掌按著,掌的兩邊大小魚際用柔力,上下搖擺乳部的動作,使左右胸部有震動的感覺

      女朋友胸平難搖擺乳部的動作

      但她試做後有性反應產生

      下體變好濕說好想做愛

      教練這是否正常呢

      刪除
    3. 估唔到教練對房中術咁有心得,看來黃光武都係有心有力之人.

      刪除
    4. 初練者:色情免問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趙滔兄:我原是引導自卑女士,健其胸乳,重拾自信。
      其後問題超出個人的底線,故不會解答色情問題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4. 我想問如果經脈唔暢通嘅話會唔會引發頸肌發炎脹腫架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周詠芝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如果部份經脈唔暢通嘅話,是會引發頸肌發炎脹腫的。
      您可以嘗試做『頸項的保健運動』,有預防和消炎退腫之效。
      人體的頸項有七節的頸椎,而且是神經組織分佈最多及最密的部位,如第一頸椎有頭部血液循環、腦下垂體、頸皮、臉、眼、鼻、喉、交感神經系統,第二頸椎有耳、鼻、喉、口腔,第三頸椎有咽、頸、肩、交感神經、橫隔膜神經,第四頸椎有頭部肌肉、臂,第五頸椎有食道、氣管、肘、聲帶,第六頸椎有甲狀腺、副甲狀腺、腕、頸部肌肉、扁桃腺,第七頸椎有姆指、甲狀腺、氣管、食道等等神經組織的分佈,故頸項的保健運動非常重要。
      頸項的保健運動,用伸展頸椎關節為主、鳴天鼓和橫拉後頸為輔,如下列:
      1. 伸展頸椎關節:先以拇指頂下頷,使頭部盡量仰後,稍停2秒鐘,後頭用力向下,下頷貼近前胸,稍停2秒鐘,反復10次;頭頂百會穴向天,頭向左轉動後,稍停2秒鐘,後向右轉動後,稍停2秒鐘,反復10次;右手高舉攀過頭頂掌心按左耳,微力拉頭向右伸展稍停5秒後,左手高舉攀過頭頂掌心按右耳,微力拉頭向左伸展稍停5秒,反復5次。(提示:頸部上下左右二側的伸展,有牽動前後頸部經絡之功,及防治頸椎病之能。)
      2. 鳴天鼓:兩掌掌心將兩耳蓋住,兩手的食指放中指上,稍用力在腦後『枕骨』彈下來,因此會聽到『轟』的聲音,故取名『鳴天鼓』,敲36下左右。(提示:天鼓屬足太陽膀胱經有排毒和治頸椎炎的功能。)
      3. 橫拉後頸:頭向左轉,右手從右方放於頸後直至左下頷,用整個手掌將後頸捏緊,然後稍用力往回拉,頭同時慢慢向右轉動至正前方為止,接著反方向橫拉後頸,來回20次。(提示:改善頸部肌肉的血液循環、調節血壓及防治外感風邪,對頸椎病有防治的效能。)
      (編後語:伸展運動是運動治療的重要一環,原理是透過科學化的手法拉長攣縮或短縮軟組織,及相關神經系統等人體組織,提昇肌筋柔軟度,能改善血液循環、舒緩各類痛症和提高免疫力保健功效,再加上適當的阻力運動,鍛鍊深層和面層肌肉,將痛症根治。)
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