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5日星期二

►「黃光武經絡保健班」就是信心的標誌


9 則留言:

  1. 我昨晚返屋企時睇到POSTER, 隨即致電[藍澄會]向當值嘅女職員講低左要我查詢嘅幾個問題, 旦係我等到今日都中未覆我? 會所可唔可以幫我跟進下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ANNA:您好,我是服務您們的黃光武,若果對『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有興趣,想報名參加或查詢的話,可以直接用手機發短訊或致電92038501給我,據聞,藍澄會會所星期二為休息日無返工,故今日會所未必任何回覆給您。敬請多多支持,參加經絡保健班,同時歡迎在保健方面的交流和查詢,祝身心康泰,萬事勝意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2. 負責人您好, Mar.6,2013@8:45pm, 我再致電[藍澄會]查詢, 接電話嘅曾小姐卻10問9不知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OANNA:您好,可能藍澄會在保健班的方面,溝通有欠佳之處,請見諒;藍澄會的林小姐會比較清楚,若想報名或有任何查詢和意見,請直接致電92038501或電郵wongkwongmo@yahoo.com.hk給我,最為有效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要為父母報名,起先見沒人報,自己都不敢報,今日上網見有人報,幫我留2個名額,事關我沒支票簿,支票要過兩日搵人開,一到手我會交去樓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鄭宅:歡迎您們參加,現已留2個位給您們,請於下星期初往藍澄會交抬頭『黃光武』的支票給工作人員,謝謝。黃光武教練啟


      刪除
  5. 黃sir你可O吾可以方便我直接交現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鄭宅:若果不方便交支票到會所的話,請盡快(在滿額前)用手機發短訊92038501報名,請給我知道學員姓名、聯絡手機號碼、性別和大約的年齡便可,方便我為您們留位,並在首堂開始前直接交現金,謝謝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6. 見到個個都退出,我有票都O吾報住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