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

► 新班招生:『 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初級班

















新班招生:『 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初級班
導師:黃光武教練 
時間:2013年2月23日、3月2日、9日、16日、23日、30日、4月6日和13日的星期六
            (上午九時半至十時半)
地點:荔枝角嶺南公園
學費:每位$400 (共8堂,即每堂每人$50) 
註:人數十人為限,學員需要以手機發短訊報名

13 則留言:

  1. 武教練你們的招生海報設計得那麼美麗, 我提意你可以直接寄給美孚的法團公司貼在各大廈公共當眼地方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坤哥:非常感謝您的建議,我一直致力推廣經絡保健操,期望有更多人對此方面,有所認識和透過操練,獲取健康,故相當有興趣與有關的團體和組織合辦,奈何未有途徑和有關人士引薦,未知您們能夠協助?可以仿傚青衣藍澄灣模式,先在美孚辦一次簡介會,後籌備開班,相信會較為有效。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2. 我不清楚武教練所講的藍澄灣模式簡介會是什麼樣, 不過我認識幾個法團會的主席和委員, 等過完新年之后, 我試下介紹讓你們直接傾傾, 你們是康樂保健活動, 相信合作成數會好高, 美孚中產階層老友記十分嘅多, 大多中意參加晨運和太極這類活動, 你放心多開幾班, 包在俺身上, 不過可能日后要邀請武教練先親身過來談細節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坤哥:多謝您,我靜候佳音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3. NO PROBLER, 3月份幫你引見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坤哥:先感謝您的協助;我在2月1日特意發表的明目補肝編,是為了給您的中年眼力欠佳的朋友試一試,一般無不良副作用,有益並且保健,希望對他有所幫助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4. 不了, 她會自己報名學, 費事練錯又唔知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曼宜中心陳姑娘通知我, 她話報了7個位, 我個人另外再報4個, 如果超額, 我可以下一學期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坤哥:首先祝賀您們新年進步,身體健康、萬事勝意;同時,感謝您們的支持,一班的人數在10至12人為最佳(以往曾有17人同時上堂學習經絡保健操的經驗),故歡迎您們一齊報名,首堂請於AM9:15到達嶺南公園的有為檯集合,操練地點建議在嶺南公園的劇場中央(由於該處有上蓋防雨遮蔭設施),若可以的話,我希望在上課前,知道各人的姓名、年齡、性別和聯絡電話,方便我備課和與各位溝通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6. 我本人系曹漢坤(坤叔)同座的街坊
    現年59歲
    女性患高血壓10多年
    是否上第一堂時至交錢?
    但我五清楚邊樹系有為台
    [你個網頁攪得好美麗美觀` 可讚]

    上堂時需要穿怎樣的衣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張麗霞女士:首先祝賀您新年進步,身體健康、萬事勝意;同時,感謝您的支持,經絡保健操對高血壓和一般的心血管疾病,有防治功能,我的教學是採取互動形式的,您給我預知學習的需要,對我備課有幫助,和您的操練有事半功倍之效;上首課時始需要交學費,有為台在近美孚新邨的嶺南公園入口向前直行的小涼亭;上堂時穿著一般運動服裝便可,和着運動鞋為佳,星期六AM9:15見啦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7. 領南之風班有無做上堂影片記錄? 我們院只要看10分鐘做評估便足夠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n-Nurse:首先,多謝您留言和查詢。
      好抱歉,我無做過上堂的影片記錄。
      我會在2013年8月7日至9月25日的星期三上午10:30-11:30,於浸信會愛群社區服務處的青衣長者鄰舍中心(新界青衣青衣邨宜偉樓地下B翼,查詢陳姑娘24336414),開經絡保健操的入門班,歡迎會員和非會員的長者報名參加,由於這一二天才開始出通告,相信尚未滿額。故此,您們可以致電報名來作觀摩及參考。另外,也可預約我到 貴機構的任何地方,作示範或開推介會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